加州大学论坛 UCBBS.org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需身份验证,用Paylal或支付宝获取邀请码或向会员索取)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121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WordPress建站流程: 公司网站, 生意网站, 个人网站只需1小时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6 18:22:17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WordPress让是当今使用量最大的网站程序。你可以用WordPress来制作公司网站, 生意网站, 个人网站甚至购物网站网站。个人网站,公司网站,或者企业网站搭建方法都是一样的,只是使用的主题 (Theme 模板)不一样而已。 你只需花1小时来看看视频教程,就可以让做网站变得容易简单,无需学习编程或者代码知识。

WordPress建站的方法流程也是非常简单:购买个域名和空间,在空间上安装好WordPress,再安装主题,接着设置网站主题;然后设置网站一二级栏目菜单,更改网站页头和页脚;最后添加网站内容即可。

对比找建站公司成千上万的报价,你为什么不自己建站?不仅网站所有权属于你,后期维护零基础也可以办到,你只需花少许费用在域名,和网站主机空间即可。   

建站条件:  
每个网站都需要的: 域名, 主机, 和WordPress网站程序  

域名: 网址,如 https://www.qiyewp.com/  

空间: 主机空间  

域名和主机空间都可以在美国域名中心US Domain Center: http://www.usdomaincenter.com/ 购买。  

US Domain Center作为全球知名的域名主机商,提供高速主机空间,国内外浏览快速。Cpanel主机面板提供中文界面,可以自由切换,对于新手站长来说操作也是非常简单的。  

网站程序: 你直接可以使用现成的WordPress程序。全球有30%的网站都是WordPress搭建出来的。  

最新美国域名中心US Domain Center建站教程 (10分钟上线, 无需备案)  
https://www.qiyewp.com/  

在YouTube观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mBV4WUyihs


4套零基础1小时建站视频教程:  

安装WordPress后,你只需要跟着其中1套视频教程操作即可,一点也不复杂。你不需要花时间去看书学习建站,也不需要去学习HTML, JavaScript和CSS等代码知识。现在就开始吧!  
免费视频教程: https://www.qiyewp.com/wordpress/  

恭喜你已经成功建立一个网站!  

如果有任何问题,欢迎联系我们。  
微信: jiustore  
邮箱: info#jiustore.com (将#改@)  
网站: https://www.jiustore.com/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收藏收藏
加州大学论坛',www.ucbbs.org,欢迎您! 服务于美国西海岸加州地区著名大学,为海外和内地中国留学生,博士后,学者及社区华人提供房屋出租、租房等生活信息和沟通交流的平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赞助捐赠、广告合作请联系我们 support@ucbbs.org  , 谢谢您的支持!

Contact us 联系我们|Darkroom|手机版|Archiver|加州大学论坛 UCBBS.ORG (Universities in California Bulletin Board System)

GMT-8, 2024-4-27 11:05 , Processed in 0.816906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