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学论坛 UCBBS.org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需身份验证,用Paylal或支付宝获取邀请码或向会员索取)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2310|回复: 0

为什么中国投资者对美国房地产如此钟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3-17 10: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每个人都知道房地产的第一要素是位置、位置、位置!对中国投资者来说房地产的位置是中国以外的地方已经变得越来越重要。

最近有一种西方思想倾向认为中国在美国的投资是一个巨大的接管世界阴谋的一部分。当然没有什么可以进一步证实这个“阴谋”的真实性。对抱有这种思想的人来说,其实有很多“你不知道的事情”。中国投资者真正想要的只是能够保护他们的投资。“在中国没有什么是真正属于你的。就像买房子。你买下它,但是它70年之后仍然属于国家。但在国外,如果你购买房子的话它会永远属于你。【商人】最担心的是资产的安全问题。”

这一切很好的说明了原因。他们担忧最终会失去房地产投资,而在美国投资房地产市场能够解决他们在中国面临的问题。


Gregory·Finkelson博士正在完成他的新书,它是专门为想商务投资移民到美国的外国人所写的书。我们希望这本书在2015年4月准备好。在2015年4月 ~ 5月这本书将免费发布。

我们的网站:www.Business-Visa-USA.comwww.Business-Visa-USA.cnwww.USA-ACS.COM

美国法人服务公司旗下房产(旧金山)

有意者,请联系

E:william.jin@usa-acs.com
T: 415-862-2550
QQ/微信:26126874
网站:www.USA-ACS.com
www.Business-Visa-USA.com / www.Business-Visa-USA.cn

加州大学论坛',www.ucbbs.org,欢迎您! 服务于美国西海岸加州地区著名大学,为海外和内地中国留学生,博士后,学者及社区华人提供房屋出租、租房等生活信息和沟通交流的平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赞助捐赠、广告合作请联系我们 support@ucbbs.org  , 谢谢您的支持!

Contact us 联系我们|Darkroom|手机版|Archiver|加州大学论坛 UCBBS.ORG (Universities in California Bulletin Board System)

GMT-8, 2024-4-18 11:42 , Processed in 0.587133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