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学论坛 UCBBS.org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需身份验证,用Paylal或支付宝获取邀请码或向会员索取)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4160|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果你被学校开除,I-20 被终止怎么办?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3-7-8 10:04: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每年,有几万名学生拿到美国大学、语言学校的录取通知书和I-20,做为国际学生,赴美留学。然而,根据美国教育部统计,其中每年有10% 的国际学生会被学校开除,失去学生身份,被移民局递解出境。

原因是,通常国际学生在申请美国大学时,因为对美国学校情况比较不了解,有的选择了不适合自己的学校,无心学习,有的同学赴美后,因为不了解美国的教育规则吃了大亏,例如选错了课程,考试不及格被学校开除。举例来说,你根本不会法文,却不小心选到了中级法文课,也因此而达不到学校的考试要求。这样就会被开除了。

这种情况,学校都不会提前通知。

追根究底,这些都是因为学生不了解美国移民局对国际学生的政策。美国移民法规定,就读大学的国际学生必须每个学期修满12 个学分才能保证其合法身份,如果学生因考试不及格,拿不到既定学分,就会被学校开除,终止I-20。此外,出缺席率也占了很大的原因,如果缺课比例超过学校所规定的,学校也有权利终止你的I-20。

可是,当学生突然被告知「你的I-20被终止了」的时候,除了惊恐之外,该怎么办呢?难道只有被驱逐出境或打包回府的唯一一条路可走吗?

iStudy 遇到很多陷入这样状况、被吓个半死的学生,自己在网路上到处google、雅虎知识或百度,结果羊入虎口,白白花了数千美元... 其实真的不需要这样做。 iStudy 处理过很多这样的case,成功率很高(目前还没有不成功的)而且费用很低。如果你正好不幸因为某些原因缺课太多导致被终止了你的学生身分,或者因为转学出状况,或者中途回国,或者各种原因导致I-20 被终止、失效,请你立刻拨电话与我们连络,我们一定能救你!
快来电 +15625373322!或者E-mail我们:info@istudyschools.com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收藏收藏
加州大学论坛',www.ucbbs.org,欢迎您! 服务于美国西海岸加州地区著名大学,为海外和内地中国留学生,博士后,学者及社区华人提供房屋出租、租房等生活信息和沟通交流的平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发表于 2013-8-24 01:04:23 | 只看该作者
加州大学论坛',www.ucbbs.org,欢迎您! 服务于美国西海岸加州地区著名大学,为海外和内地中国留学生,博士后,学者及社区华人提供房屋出租、租房等生活信息和沟通交流的平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赞助捐赠、广告合作请联系我们 support@ucbbs.org  , 谢谢您的支持!

Contact us 联系我们|Darkroom|手机版|Archiver|加州大学论坛 UCBBS.ORG (Universities in California Bulletin Board System)

GMT-8, 2024-4-18 21:25 , Processed in 0.994749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