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学论坛 UCBBS.org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需身份验证,用Paylal或支付宝获取邀请码或向会员索取)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145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金盒特价!Nextbit Robin解锁版智能手机$199 (50% off)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8-18 10:39: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Amazon上原价$399的Nextbit Robin解锁版智能手机,现仅售$199,免运费。

Nextbit Robin是一款主打云功能的手机,其独特之处是内置了先进的云空间算法,会在手机本地存储尚未用完时将数据上传至云端,而当本地存储耗尽之后,则开始智能删除本地应用和文件,用户永远不必担心手机存储空间不够。

手机内建32GB存储空间,支持100GB云存储空间,成为Android阵营首款“云优先”的智能手机。Nextbit Robin选择了5.2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处理器选择了高通骁龙808,避免810的高成本和散热不良现象;摄像头组件选择了三星,因为某些芯片组的限制,三星模块能够更好地协同工作。而为了保证7mm的机身厚度,他们选择了2680mAh容量的电池,虽然并不算大,但也能够保证手机一整天的续航。【立即抢购】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收藏收藏
加州大学论坛',www.ucbbs.org,欢迎您! 服务于美国西海岸加州地区著名大学,为海外和内地中国留学生,博士后,学者及社区华人提供房屋出租、租房等生活信息和沟通交流的平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赞助捐赠、广告合作请联系我们 support@ucbbs.org  , 谢谢您的支持!

Contact us 联系我们|Darkroom|手机版|Archiver|加州大学论坛 UCBBS.ORG (Universities in California Bulletin Board System)

GMT-8, 2024-4-23 12:56 , Processed in 0.984322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