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学论坛 UCBBS.org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需身份验证,用Paylal或支付宝获取邀请码或向会员索取)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488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国泰安国际医疗保险--优惠和优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6 04:59: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美国泰安国际医疗保险公司独家赞助本论坛医疗保险类广告,期待为更多的中国学生和学者及家属提供优质服务。

下面的泰安计划B是中国驻美大使馆教育处和纽约中国留学服务中心推荐的保险,见:http://www.chinesehighway.com/index.php/insurance/recommendation/

来美访学,最好选择美国当地的保险,并且找一个可以提供中文服务的代理。 在美国医院就诊时,医院时常需要与保险公司或代理打电话,确认保险。IMG是美国领先的国际医疗保险公司,被A.M.Best评为A级。美国泰安国际医疗保险是IMG唯一授权的中文销售中心。通过泰安购买IMG医疗保险,你得到的是美国本土公司的优质保险和免费快捷的中文服务。

J1访问学者和家属需要购买符合美国国务院标准访问学校标准的保险。IMG的泰安计划B和计划S是符合美国国务院和绝大多数学校访问学者标准的最经济实惠的保险计划,并且还有更多的利益:1) 无指定医疗网络限制,可以就诊任何医院和诊所;2) 5个主申请人一起购买团体保险九折优惠;3) 保险按整月(1-12个月)购买,没有申请费,在线购买,即刻收到电子保单。

具体购买操作如下:
1. 点击链接,阅读保险说明: http://taianfinancial.com/#l=cn&p=pivot-international-student&adid=acnlasl
2. 阅读计划B或计划S的“中文填表指南”
3. 点击"购买计划B"或“购买计划S

4. 根据访问学校的保险要求和自己的需要选择保险的最高赔付和免赔额
5. 购买成功几分钟后你就会收到IMG的 Email 电子保单。将这个电子保单和Email里的保险确认信Visa Letter发给学校, 证明你已经购买符合学校标准的保险。

范例 (计划S,  每次生病或受伤$100,000最高赔付, $250年度免赔额,共同保险20%)
月费         J1访问学者             配偶               子女
<25 岁         $44.35              $44.35            $44.35   
25-49岁       $57.75              $57.75            $44.35

范例 (计划B,  每次生病或受伤$100,000最高赔付, $250年度免赔额,共同保险0%即无个人赔付比例)
月费         J1访问学者              配偶               子女
<25 岁         $50.10               $50.10            $50.10   
25-49岁       $68.70               $68.70            $50.10

5个主申请人自行组团购买团体保险9折优惠 (优惠后的最低价格为$39.92)
如果没有5个主申请人,个人可以加入泰安特设团体享受9折优惠

更多的选择详见泰安网站。

查看全美各校的保险要求:http://taianfinancial.com/#l=cn&p=pivot-school-waiver&adid=acnlasl

美国泰安国际医疗保险 (IMG中文销售中心)
美国电话: 1(317)318-8258(中文),  1(317)318-8259(英语)
中国电话: 950-4044-2336 (中文, 北京时间晚上8-12点, 直接拨打,无长途费)
Email: chris@taianfinancial.com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收藏收藏
加州大学论坛',www.ucbbs.org,欢迎您! 服务于美国西海岸加州地区著名大学,为海外和内地中国留学生,博士后,学者及社区华人提供房屋出租、租房等生活信息和沟通交流的平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Contact us 联系我们|Darkroom|手机版|Archiver|加州大学论坛 UCBBS.ORG (Universities in California Bulletin Board System)

GMT-8, 2024-4-19 10:17 , Processed in 1.203194 second(s), 3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