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学论坛 UCBBS.org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需身份验证,用Paylal或支付宝获取邀请码或向会员索取)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2123|回复: 0

跑男第十期终于找回了笑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8-10 19: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奔跑吧》第九期预告第十期有张凯丽蜀黍是拒绝的,前有那英后有刘嘉玲林嘉欣,都是娱乐圈的前辈演员,但是她们也成了跑男综艺史上最不讨喜的女嘉宾。
仗着出道早是前辈就有点耍大牌,说话还带刺让人下不了台,撕名牌环节更是各种耍狠威胁撒娇,反正人家年龄大是前辈你们就得尊重点。
张凯丽一开场就以老年迪斯科开了个好头,众所周知27年前一部《渴望》让张凯丽成为了那个年代的女神,演技好长得美,连鹿晗都吐槽27年前他刚出生,足以可见张凯丽在演艺界的地位,前段时间更是在《人民的名义》中饰演吴慧芬一角,吊打鲜肉花旦的演技。
张凯丽之前参加过湖南卫视的《花儿与少年》,虽然年纪大却有一颗不老的童心,喜欢作诗搞笑,与张翰华晨宇等一帮小辈也能开得起玩笑,她上《奔跑吧》实力打脸那英刘嘉玲这些倚老卖老的前辈。
1962年出生的张凯丽今年55岁,却有一颗童心。接力赛环节,张凯丽每一棒交接得都很好,队员比赛时也会喊加油,同样是搭档邓超,刘嘉玲的白眼被张凯丽的笑声融化了。
任嘉伦起跑早了,张凯丽一个劲在后面追着喊“跑早了”,等到张凯丽吃棉花糖的时候虽然看起来很笨拙,但是她一直在努力,终于完成了游戏,这就是态度。
导演发布任务卡,张凯丽更是开心得和林依晨抢任务卡,初来乍到的凯丽姐真是很欢脱啊。不过最搞笑的当属张凯丽打王祖蓝那几下了,把祖蓝都搞蒙圈了,张凯丽打了王祖蓝兴奋地自己把自己绊倒了,然后还大笑“我把自己腿给绊了”,前面还高喊“不许急眼”后一秒就变拉弓式打王祖蓝,其他人都被她逗得笑抽了,一点没有老艺术家老前辈的高姿态。
输了的就要换位置到前面蹲着被打,张凯丽则是很实在的跪着,说实在的,前面这一排工作人员估计也尴尬了,撕名牌环节,张凯丽那可是浑身劲都使出来了,最后还是被baby淘汰了然后她还亲切地拥抱了baby,一点都不生气,这样的凯丽姐真的好可爱。
现在真人秀节目遍地开花,许多嘉宾上节目都是为了宣传作品或提高知名度,但是一些人却玩不起容易动怒,既然这样的话那就不要来,但是能像凯丽姐玩得这么欢脱的,倒是也挺活跃气氛的,玩游戏嘛就要全力以赴。
目前该综艺节目在电视浙江卫视独家播放   
在网络平台上拥有播放权的只有爱奇艺、乐视、腾讯视频,在其他地方是看不见的。
在海外想要看次节目只能通过vpn了,在这里推荐一个小技巧,安装快帆vpn,就能像身在国内一样使用爱奇艺、乐视、腾讯视频了。


加州大学论坛',www.ucbbs.org,欢迎您! 服务于美国西海岸加州地区著名大学,为海外和内地中国留学生,博士后,学者及社区华人提供房屋出租、租房等生活信息和沟通交流的平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赞助捐赠、广告合作请联系我们 support@ucbbs.org  , 谢谢您的支持!

Contact us 联系我们|Darkroom|手机版|Archiver|加州大学论坛 UCBBS.ORG (Universities in California Bulletin Board System)

GMT-8, 2024-3-28 21:53 , Processed in 0.295071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